小鱼一条!

好多只猪。

构成日常。

A

――当周泽楷还是“周泽楷”,而非“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他谈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

周泽楷的恋爱很落俗套,夏夜、阵雨、没有雨衣,他顶着校服,从小区的绿化池斜穿回家。他小心地走过木制曲桥,
(处心积虑要黑楷,黑不下去,只好放过他..)

B
今天要磨皮了,ez和lux都要磨一磨,这样就可以自己跟自己恋爱了。

C
我:你看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翔:大黄 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我:我在下载虚荣奥
我:感觉很酷的
我:操作难哎!!!!
翔:凹凸
我:搞得 我出来去看
我:(图片)最下面13-2-26的是我
我:秀是秀得 就是难。。
翔:(拇指)
翔:凹凸
翔:快

E
与苏哥哥叶哥哥持续三排,偶遇东北腔大腿,遂迅速邀请,五黑开车。
嘻嘻,谁不愿意当个上分婊呢?

F
叶哥哥分手了,每天都很难过,只觉自己是畜牲。
苏哥哥:别想了,畜牲就畜牲了!
我:对嘛,谁还没有畜牲过嘞?
苏哥哥:你难道还要回头跟他和好吗?
我:对嘛,和好更畜牲!
叶哥哥:………………

G
看了凹凸,便沉迷格瑞,日也沉迷,夜也沉迷,无法自拔。

H
诱惑苏哥哥叶哥哥进军LOL,建号后开始人机,同队愣头青盖伦每每在开团之际大叫一声,深入敌营,有死无生。幸亏人机,后期盖伦突然打字,“这个游戏对女生来说真的不合适吗?”
女生A:?????
女生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生C:嗯嗯嗯嗯

I
难得玩个AD,gank一波中路,成功击杀对面,趁叶哥哥回家之际,脏一波豪华法拉利大兵,美滋滋
没过多久,叶哥哥与苏哥哥中野双游,光临下路,顺便狂吃兵,美其名曰:来都来了!
我恨啊……

J
弟弟代打,拿了個打野,全程沒有中過大,絲血逃跑,邊緣ob,堪稱無惡不作,令人髮指!我就問他:你今天怎麽回事,7醬附體啦?
弟:操作凱化,操作凱化..

K
幫希哥發單子的時候試了美萌的花嫁希,真是好看,沒想到我也可以穿m號的衣服了。
錢會有的,肉也會沒有的..另附*失去夢想變成大雞腿.jpg

评论

© 小鱼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